戴森Dyson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為何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1. 安心有保障的售後服務

不用擔心,您的戴森產品在我們這裡完全放心!我們的維修服務從硬體到技術都是一流的,而且無論您是親自送修或者是郵寄送修,我們都會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而且,為了讓您更加安心,我們還提供高達180天的售後保固!

2. 透明又實惠的價格政策

我們不僅價格透明實惠,還提供到府收送維修服務,完全免運費!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在收到機器後第一時間進行檢測。

並透過官方LINE@提供機器狀況和報價給您,確認報價後,我們提供多元付款方式,簡單方便!讓您在維修過程中,省時省力又放心!

3. 專業的技師團隊

我們的技師團隊專業有經驗,知道優質的維修零件對產品壽命的重要性,因此我們堅持使用最佳的維修零件,讓您的戴森產品能夠延續價值。

選擇潔森工坊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您的產品就能夠重現光彩,讓您的生活更便利!所以,還在等什麼呢?快來選擇潔森工坊,成為我們的VIP客戶吧!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專業的戴森Dyson維修服務!

別再讓您的Dyson產品繼續「悲慘」下去了!

潔森工坊-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就是為了解決您的所有問題!

我們的服務專業又可靠,讓您的Dyson產品不再變成「無用之物」!以下是我們所提供的維修服務:

1. 吸塵器電池更換

讓您的Dyson吸塵器再次發揮應有的功效!無論是電池壽命變短、充電故障、電路異常或無法充電等問題,我們都能為您更換全新電池,讓您的吸塵器恢復正常運作!

2. 馬達故障修復

如果您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有異音或無法持續運轉,別再猶豫!交給潔森工坊_專業維修中心,讓我們為您解決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新煥發生命力!

3. 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清潔

使用多年的吸塵器容易積滿大量灰塵,導致吸力減弱,不再能夠發揮最佳效能。立即安排您的Dyson吸塵器定期保養與深層清潔,讓清潔功能恢復如新,讓您的吸塵器維持最佳狀態!

4. 啟動開關更換

V10與V11吸塵器的啟動開關容易故障,卡關或內縮卡死情況更是常有。如果您遇到這種問題,不要再等待!聯絡我們,我們將為您更換開關,讓您的吸塵器重新運作!

5. Dyson吹風機與捲髮器維修

吹風機無法啟動、電源線接觸不良、冷熱失控、聲音刺耳、閃燈不出風或馬達燒毀等問題,全部不再是問題!交給我們,我們能夠為您解決所有問題!

6. 水貨商品維修

您的戴森產品是水貨還是公司貨,都不用擔心,因為我們有專業的技師,讓您的戴森產品恢復原本的樣子,並且再度成為您家中的焦點!

我們在維修、清潔和電池更換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而且不只限於戴森產品,對各品牌的產品都有相當的維修能力。

不要再猶豫了,趕緊聯絡潔森工坊_專業戴森Dyson維修服務,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清潔及電池更換服務,讓您的智慧家電不再是孤兒,重新煥發光彩!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可以處理各種品牌的產品,讓我們為您解決所有問題,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便利!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臺中梧棲iRobot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中北屯Dyson v7馬達故障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中梧棲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無法啟動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臺中Dyson v6吸塵器換刷頭軟管推薦

亦舒:到處睡的男人  眉眉答應表妹借出公寓的時候,再三叮囑:不準開性派對,不準打爛東西,不準弄臟地毯。  表妹陪著笑說:“表姐太小覷我了。”  再苛刻的條件,也速速應允,為求達到目的,這是人的天性,但往往在到手之后,又把一切諾言丟在腦後,并且一點也不慚愧。  眉眉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正等于每個男人在求婚的時候,都答應讓愛妻過幸福生活,那是一定的。  眉眉離開家,是出差到亞姆斯特丹,公司總部在荷蘭,眉眉代表遠東最大的代理商。  該處天氣非常冷,男士非常熱情,兩者皆使眉眉吃不消,大學畢業之后,她對旅行心痛極惡,每次步下長途飛機她都覺得老了十年,酒店的暖氣太干燥,當地食物不合腸胃,同時,家中的音響設備也不能隨身攜帶。  歸途中她充滿希望二小時一小時地倒數,盼望回到家中,在自己的床上,好好睡它整整十個小時。  好不容易拎著行李捱到家里,一開門,眉眉呆在當地。  說好的,表妹必需在她回來之前一天撤退,并且把公寓收拾干凈。  眉眉沒有預料表妹會做得到潔凈部份,但,最低限度,人應該已經離開。  但沒有。  她躺在沙發上,好夢正甜。  眉眉看看鐘數,已是下午一時三十分。這人昨夜莫非去了做賊。  她嘆口氣,悔不當初是沒有用的,幸虧這惡客不是睡在房中,至少把床留給主人,還算有點良心。走到廚房,眉眉看到杯子一疊書堆在那里,也不生氣,打開櫥柜,取出紙杯,泡了杯普洱喝。  她太息一聲,脫了外套,打算洗一個熱水澡,上床會周公。  明天便是農歷年三十夜,眉眉略有感觸,女傭早就放假去也,三餐只得到酒店的咖啡廳去解決。  她推開房門,大吃一驚。  床上躺著一個人。  男人。  眉眉的忍耐力到了極限,沖破沸點,大喝一聲,響若春雷:“起來!”  那年輕的男子和衣躍起,兩眼還未完全睜得開來,看見床頭站著一個叉著腰板著險的女子,不由得問:“你是誰?”  “他媽的,”眉眉罵:“你問我,我是誰?”  那年輕男子完全不明所以然,只知無故捱罵,不由得沒好氣起來,“我真不知道你是什么人,而且,有話好說,不必動粗。”  “好,”眉眉說:“好,闖入我家侮辱我,我這就報警。”  她才取過床頭的電話,表妹已經跑進來,“什么事,什么事。”  眉眉瞪著她,“問你自己!”  表妹鑒毛辨色,知道得罪了表姐,連忙解釋哄撮:“這完全是誤會——”  “我不管,我不要聽,你叫他馬上走。”  那男子已經穿上外套,向大門走去,表妹急急迫在他身后。  眉眉把床上被褥一股腦兒扯下,踢到一角。  表妹送走男友,回來看見,不禁說:“人家又不是麻瘋病人,不過和衣憩了一會兒,你這是何苦呢。”  眉眉指著表妹,“你,你也給我滾。”  “我不滾,我還得將功贖罪。”  表妹說得出做得到,連忙取出新床單替眉眉換上,又替她放洗澡水,然后駐在廚房洗杯碟。  眉眉氣難下意難平,一點睡意都沒有,在房中踏步。  表妹說:“我們不過借你的地方開會,那位還是我的營業經理,并不是壞人,你看我們之間并無曖昧,大家分頭休息,我知道你有潔癖——”  眉眉打斷她,“我累了,你請回吧。”  “表姐。”  眉眉已過去拉開大門。  表妹知道她脾氣,再說下去姐妹之情怕都要報銷,只得離去。  在門口她再說聲“對不起”。  眉眉大力拍上門。  開會為什么不在公司開?  大把酒店可以租房間用,何必跑到人家閨房來。  表妹固然太不自重,那個男人也恁地無賴,胡亂在別人家中就睡起來,可惡。  眉眉捧看一杯茶,喝了整個下午,終于坐在沙發上盹著。  每次下飛機都時空大兜亂,需要三兩天休息。  過了一個頂冷清的年初一,初二那日,舊同學玲玲來叫,眉眉也就出去赴約。  玲玲嫁得很好,家里富麗堂皇,把過年當一件大事來做,一株紅艷艷的桃花插在古董瓶子里,擺在大門入口,客廳里另置各式年花。  眉眉心想,這已是普通人家一個月的糧了。  眉眉同老傭人熟,一進門便說要吃上海炒年糕,玲玲笑著迎出來,“你們這些獨身客,平時風流快活,過年可真折墮,來,我同你介紹,這是我表哥姜禮和,同是天涯淪落人。”  眉眉并不期望有單身男客,已是意外,等看清那姜禮和的面孔,更是大吃一驚。  是那人。  是那倒處睡覺的男人。  姜先生也不致于忘記兩天之前發生的事,呆在那要不動。  這一對年輕男女全沒想到事情有這么湊巧。  而富泰的玲玲天真地沾沾自喜,以為他們相見恨晚,過電如雷殛。  誰知眉眉回過神來,把女主人拉下一旁說:“我胃氣痛,立刻要走。”  玲玲詫異,“我這里有藥,你一定是餓了,我讓傭人馬上弄吃的出來。”  玲玲把她按在沙發里。  茶幾上恰恰放著一盤水仙,幽香撲鼻,鎮靜了眉眉的神經,況且她肚子也真的十分餓,不想無謂犧牲,于是便坐著不動。  她不與小姜說話,小姜便順手揀起書報細看,他本來心中忐忑,怕對方當場說出不愉快經驗,稍后發覺眉眉神色莊重,倒是放下心來。  備好食物,玲玲來喚眉眉入席。  眉眉見是白粥與數碟精致小菜,胃口大開。  玲玲陪她坐著,一邊問:“你看我這表兄如何?”  眉眉立刻皺上眉頭。  玲玲悄悄說:“怎么,不合你意?人家一表人才,又有高尚職業,先做一個朋友再說。”  眉眉感激她的好意,守口如瓶,只是搖頭,飽餐一頓,即時告辭。  玲玲問:“你要到什么地方去?”  “我約了人玩橋牌。”  玲玲惱,“年初二,鬼同你玩橋牌。”  眉眉一邊擦嘴一邊說:“可不就是洋鬼子,人家才不過中國年。”  一干開溜。  玲玲只得放她走,回來向表哥:“這是怎么一回事?”  姜小生如何答得出來,這位眉目清秀的小姐肯定惱了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他無奈兼無聊的打個呵欠。  玲玲問:“要不要眠一眠?”  姜禮和吃過虧學了乖,把手亂搖,“不不不,我也告辭了。”  玲玲只覺得今日兩個客人都神經病兮兮的,白做了一桌菜想拉攏他倆,誰知甫見面不但沒好感,反而落荒而逃。  姜禮和駛著小車子離開親戚家往斜路下駛,卻看見較他十分鐘走的眉眉還站著等截計程車。  他本想別轉面孔匆匆駛過,但這時偏下起毛毛雨來,計程車勢必更加吃香,說不定這倔強的女子要等到黃昏。  姜禮和心軟了,畢竟不是陌牛人,他上過她家,在她床上打過中覺,就差沒做一個粉紅色的夢。  那日四個同事上去聚頭,商量計策,預備過完年就發動新攻勢,干通宵之后,兩人告辭,留下眉眉的表妹與他,本來還強撐著,是她先在沙發上盹著,他只得轉到睡房去息一息。  ——他錯了,他應當立刻走。  姜禮和輕輕按車號。  眉眉看到是他,沒有表情。  小姜推開車門,“請上車。”  眉眉猶疑一刻。  好漢不吃眼前虧,出來做事這么多年,她早已學會轉彎,這樣站在雨中,似個難民,不知還要等多久,不如先上了車再說,這小子如有什么不規行動,一干向玲玲投訴。  眉眉身手敏捷地跳上車去。  姜禮和松下一口氣。  他不敢待慢,聚精會神地把車子駛回眉眉家。  下雨,交通擠塞,一寸一寸地駛,他怕這位小姐不耐煩,但是沒有,她把頭轉過去,看窗外的風景。  這程本來十分鐘可以走完的路,竟走足一個小時。  眉眉一句話都沒話過。  姜禮和心想,這種女人最適合做伙伴,因為沒有話。  到了門口,眉眉推開車門卜車,向小姜點點頭。  她上去了,小姜有點悵惘。  這一分手,兩人都落了單,玲玲說得對,單身人平時風流瀟灑,遇到大節當前,即時敗下陣來。  眉眉回到家里,發一陣子呆,翻一會兒書,打了幾個電話,人家都在忙,敷衍幾句,又得回去搓麻將,招呼客人,或是管理孩子。  眉眉巴不得馬上開工,跑到寫字間,在崗位坐下,發號施令,才有歸屬感。  白嚕嗦了這么久,她抬頭一看,才過了二十五分鐘,要命,幾時捱到天黑。  猶疑一下,她咬咬牙,萬分不愿意把電話打到阿姨家去。  表妹聽到她聲音,倒是十分歡喜,“都在等你呢,快來呀,是不是才睡醒?電話沒人接。”  姐妹倆誤會冰釋,況且,寂寞的人沒有資格驕傲。  “等你晚飯,別遲過八點鐘。”  眉眉取過外套穿上,下得樓來,雨更急了,華燈初上,她住在地勢略高之處,此刻往山腳看去,倒真有些燈火闌珊的感覺,但,眉眉問:那人呢,時與景都對上了,那人呢。  有點冷,她依然沒有帶傘,大學生一貫邋遢的脾氣突然發作,她用外套罩住頭。  就在這時,有人問:“小姐,要車?”  眉眉本能地答:“要。”  一回頭,看到那姜禮和坐在小轎車內,探出頭來,看看她笑呢。  他沒有走!  他難道一直在附近兜圈子?半個小時了,這個無聊的人,難道沒有去處?  眉眉忽然想到自己,噫,她又何嘗有去處,不禁笑了。  姜禮和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綻出笑容,這個女子,笑起來這么好看,卻吝嗇笑臉,他呆住了。  他放下眉眉,本想把車駛走,誰知這附近改道,一大堆單程路,兜了兩次還沒出到大路,第三次摸清道路,一眼看到眉眉站在路邊。  姜禮和不相信運氣這么好,冒著得罪她之險,上前搭訕。  誰知她不以為忤,小姜似中了獎券似高興。  注定他們要在這年假中相遇,避都避不開。  小姜想,可惜她已見過他最丑的一而,不過因此他亦毋需偽裝,最壞的已經過去。  眉眉也這么想,她已經罵過他,人生路程縮短一大截,感覺上他不似陌生人。  他在車上,她在路上,兩個人的頭發都淋得濕漉漉。  他后面的車子等得不耐煩,開口罵:“喂,想清楚沒有,倒底上不上車?”  為勢所逼,眉眉又上車。  “去哪里?”  “去喝杯咖啡。”  “遵命。”  眉眉問自己,假使不是放年假,忽忽邂逅的結局也不過是速速分手,以后最多在酒會碰面,交換一個眼色。  偏偏有三天長假,時間多得無法排解,大家都有大把空暇,造就兩人緣份。  去年此時,眉眉獨自在東京渡過,那個城市是她的避難所,一有空便乘三小時飛機逃出去,在陌生地方做無主孤魂到底又好些。  她與一位有家室的男人來往達三年,等到喪盡一切自尊才分的手,他其實什么都沒有給她,發覺時已經太晚,傷口愈合之後,眉眉已心灰意冷,為這樣普通的故事付出這樣大的代價,真是劫數。  大城市每一個角落都擠滿了人,等了半日,他們才等到張小臺子,叫了咖啡。  室內人多,眉眉脫掉手套,搓搓手,捧著咖啡喝。  小姜看著她,那一張素凈的臉夾在濃妝艷抹群中,十分突出。  她有多大歲數,為什么眉目間常現恍惚之態?  也許放假松弛下來就是這個樣子,平時,平時一定很兇悍堅強。  眉眉卻在享受這杯新鮮熱辣的咖啡,心無旁騖。  隔壁桌子一對年青男女緊緊摟在一起,她坐在他大腿上,但因為青春的緣故,并不覺肉麻。  喝完咖啡,還有什么藉口呢,小姜在絞腦汁。為何這樣留戀?從前并無試過。  眉眉看看時間,吃飯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她召侍者付賬,留下豐厚的小費。  眉眉說出地址,姜禮和詫異,“我去過這地方。”  “正是我表妹的家。”  “令尊令堂呢?”小姜忍不住問。  “在澳大利亞。”  啊,原來移了民。  眉眉也好奇,“你呢?”  “加拿大。”情況完全一樣。  眉眉又問:“沒有其他的親威?”  “有是有的,不過不想去打擾人。”  驕傲。  “又不大談得來,十分吃力。”  今天吃力嗎,眉眉想問。但已經說多了話,于是閉緊嘴巴,適可而止。  小姜心中嘀咕,怎么,話匣子一打開就合攏,不禁有點悵惘。  車輛忽然疏通,很快駛到目的地。  眉眉說再見。  姜禮和無法拉住她,只得搭訕問:“后天開工?”  眉眉點點頭。  “再見。”  這次,他真的駛走了車子,眉眉一直看它消失在街角。  要找,總是找得到的,他可以同玲玲聯絡,還有,表妹是他的伙計。  如果從此沒有音訊,那一定是不想找,不知睡到哪一張床上,忘了前事。  眉眉按鈴,表弟來開門。  他們一共四兄弟姐妹,都比眉眉小,都叫眉眉大姐。  眉眉同阿姨姨父寒暄完畢,問他們在玩什么。  “吊烏龜。”  無聊是無聊一點,玩起來還真熱鬧,眉眉心不在焉的陪他們玩了幾手,連輸三次。  他們極認真,把游戲當大事來做,臉皮吹彈得破,一下子就惱,一邊生氣一邊解釋,鬧個不亦樂乎。  眉眉覺得這是生活的縮影,許多人都缺一點點幽默感,把自我看得太太太太重要,萬萬不肯認輸。  眉眉肯,看樣子,姜禮和也肯。  這是年齡關系,過幾年就會好的。  她扔下牌,走到一角看照相簿子。  表妹過來搭訕,“表姐旅行,從來不拍照。”  “找誰拍?”  “找個人。”  眉眉笑,說起來,三個字那么淺。  找起來,人海茫茫,你盡管試試去。  表妹說:“我是你,一年到頭去那么多地方,一定把風景全部拍下來。”  “又不是去南極,有什么好拍,你有,人也有。”  “我不管別人,我自己有就行了。”  眉眉笑,“這倒也是辦法。”  傭人將做什錦火鍋用的材料捧出來。  “吃完去看電影。”  眉眉先打退堂鼓,“哎呀呀,我吃不消。”  表弟已經攤開報紙,“去看午夜場,動作電影,大笑一場,才配合氣氛。”  “表姐對一般人喜歡的活動視為苦差,給她十萬塊都不參加。”  “她愛靜。”  “今天例外,好不好?”  “我們一左一右保護你,保證你一根毫毛都不掉。”  眉眉只得說:“到時看看眼睛睜不睜得開。”  飯吃到一半,他們的異姓朋友已陸續上來,加雙碗筷,坐在一起,繼續吃。  眉眉詫異他們精力無窮,才不過大三五年而已,記憶中眉眉從來不記得自己有這么活躍過。  最小的表弟出去買票子,他宣布:“我會打電話回來,我們先去跳舞。”  眉眉覺得頭暈,忍不住傻笑起來。  阿姨說:“一起去吧,難得的。”  眉眉做一個告苦的表情。  阿姨輕輕說:“回家又干什么?”?  眉眉答:“我陪你。”  阿姨笑:“我打算早睡。”  眉眉與老中青三代都彷拂格格不入,正為難,門鈴大作,她乘機走開去啟門。  門一打開,她看到的是姜禮和。  意外管意外,卻滿心歡喜,隔著鐵柵怔怔看他,竟忘了請他進來。  姜禮和簡單的說:“本來想等到開工才約你見面,后來覺得不應平白浪費兩天。”  他也沒要求進屋。  眾人忙問:“誰,誰在外頭?”  表妹探頭一看,“呀,是你,你怎么來了。”  小姜咧嘴笑,“拜年。”  “請進請進。”  表妹看大姐一眼,心中嘀咕,小姜雖然隨和,倒底算是上司,無端端上門來,卻是為了什么。  幸虧人多,混在一起,不覺尷尬,接著一聲“票子齊了”,大伙便涌出門去。  阿姨悄悄問子女,“那是誰,是眉盾的朋友?”  “不是,是姐姐同事。”  阿姨有點失望。  一大班人出得門來,分幾批坐電梯。  姜禮和輕輕說:“我們走下去。”  眉眉點點頭,三樓一下子就走到地下。  姜禮和又說:“我們不要看電影。”  眉眉不由得笑,兩人索性擺脫大隊,單獨行動。  大堂中央,他們還猛找眉眉,“表姐呢,怎么晃眼間不見了她?”  表妹眼尖,一下發覺姜禮和也失了蹤,很明顯,他是特地來找她的。  奇是奇在他們居然誤會冰釋,當中發生了什么怪事?  一定要問清楚。  眉眉與小姜走到街角,往后看看,還怕他們追上來,兩人不約而同加快腳步,速速消失。  眉眉說:“太不夠義氣了。”  “你打算同他們狂舞到天明?”  兩人像是已經很熟很熟,可以無話不說。  眉眉雙手插在大衣袋中,“吃過飯沒有?”  “肉松夾面包。”  眉眉說:“太馬虎了。”  “應該早些來吃火鍋,多熱鬧。”  “明天好了,明天再去。”  小姜問:“現在呢,夜未央,有什么好去處?”  眉眉忽然覺得心安理得,因此露出倦意,跑了一整天,相當的累,她說:“我想休息。”  “我送你回家。”  到了門口,他又不甘心,“不請我上來喝杯咖啡?”  做了一天司機,應有獎賞。  上得樓來,也不用眉眉招呼,他對於小公寓的間隔熟得不能再熟,自己進廚房去做咖啡。  提著杯子出來,不見眉眉,原來她在房中聽電話。  小姜只得坐在沙發上,開了電視找娛樂,十分鐘后,他已昏昏欲睡。  眉眉被誰絆住了,怎么不出來陪他?  眉盾在房中與表妹通話:“……我決定不看戲,是,姜禮和送我回來的,生氣,為什么要生氣?啊,那件事,那是誤會。”  表妹說個不住,眉眉焦急,冷落客人,十分無禮。  “表姐,我早說他人不錯,明天還有一日假期,把他叫出來一起玩好不好。”  “好。”  姜禮和在電視機的催眠下漸漸抵擋不住,心底嚴重警告自己:不要睡著,不要睡著,再激怒她后果堪虞。  但沙發似有股無形力量,把他吸住,難以自拔,他眼皮再也睜不開來,眼前一黑,完了。  眉眉在房中作最后掙扎,“水開了,我要去熄火,過一會兒再打給你。”  “我們明天見好了。”  眉眉大赦似放下話筒,急急走出客廳,呆在當地。  姜禮和靠在沙發上,均勻的打呼,短短二十分鐘,他已進入夢鄉。  眉眉的地方一定使他覺得賓至如歸,毫無疑問。  女主人手疊手(www.lz13.cn)笑了。  讓他睡吧,也許自從那日她大喝一聲,嚇醒了他之后,他就沒好好睡過。  她決定守歲,取過那杯猶有余溫的咖啡,呷了一口,到露臺看風景。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婚變 亦舒:一夜分頁:123

未來之夢 文/吳思睿 理想,它在一個人的生活中猶如指示燈,猶如黑夜中的星光。 以前,我的夢想很多很多。當歌唱家、當舞蹈家、當演奏家……所有的職業我都想嘗試。但如今,我的夢想只有一個,那就是當一個作家,當一名像冰心奶奶那樣的大作家。用自己的筆寫出人世間的假惡丑、真善美,用自己的筆勾勒人生,用自己的筆溫暖每一個人的心靈!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多么令人期待,多么令人向往,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要去奮斗、去努力,在自己的大腦寶庫中積累好詞佳句,給自己的人生展開一段美妙的旅行。未來,我來了!我不要再做一個愛幻想的女孩,而是要將我的作家之夢變為現實! 未來,等著我 文/曲比子娘 我始終堅信,有一天我定能憑借自己的勤奮努力,走出大山。 山里的孩子并不傻,他們也有許多夢想。雖然身在大山,心卻在山的那邊。對山的那邊,他們充滿期待,充滿幻想。但我明白,在通往山那邊的路上,肯定布滿荊棘。 曾經,我天真地認為,只要讀了書,我的夢想就會離我越來越近。然而,現實有太多的無奈,一次又一次讓我寸步難行,望而止步。 曾經,我自信地認為,小學時成績突出、優秀無比的我,進入初中后也會一如既往地優秀下去。然而,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縣城中學,高手如云,我比了接近3年,也輸了3年,難道我不該與天爭鋒嗎?不,我不甘心,我也不認輸。我定會堅持不懈,馬不停蹄,笑著走在追夢的路上。即使走得很慢,但我也決不后退。 當然,我的堅持,我的努力也是有基礎的。不僅有朋友的不離不棄,還有父母的噓寒問暖;不僅有老師的諄諄教導,還有國家的扶持幫助,更有我對夢想不言放棄的執著。面對困難挫折,我不會灰心喪氣,更不會自暴自棄。正所謂“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 在尋夢道路上,我從沒想過要放棄。我始終義無反顧地去追逐夢想。既然沖出了原點,就不應該在中途折斷飛翔的翅膀。我每天努力學習,挑燈夜讀,毫不懈怠。 隨著我的努力,我仿佛看見未來中有一個才氣十足、干練萬分的女子,身穿職業服,渾身散發著自信的光芒。她處事果斷,辦事麻利,公正嚴明,為人隨和。她不僅孝順父母,更有大愛之心——資助了山區上百名孩子。她得到了公司的重用,員工的認可,也受到了家鄉人民的愛戴。她是多么耀眼,多么引人注目啊! 雖然我的夢想很精彩,但我也清楚現實很殘酷。我不想做大山里一只絕望的小鳥,我要做自由翱翔的雄鷹。未來,等著我吧! 未來的學校 文/張秦瑞 時間飛快,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現在每天早上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家門口的白色按鈕,電磁浮的校車就會一下子到我家門口。如果你家住在一樓,那你走兩步就可以坐校車了,如果你住在二樓以上,那校車頂部就會升出一個大大的伸縮臺把你送到校車里。 下了校車你就可以到學校了,校門口有兩位粗壯有力的機器人保安,只要發現有壞人,它們的左手就會變成加特林機槍,右手就會變成電子麻醉槍,這樣它們就可以保護學生的安全了。 一進教室有一臺平板電腦放在桌子上,上課時不管有沒有電,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打開,然后就有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下課時,同學們可以來玩一玩桌子上的平板電腦。但是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后面的五分鐘,教室里的所有墻面都會變成綠色的植物,同時還可以釋放出新鮮的氧氣,讓同學們放松身體,休息眼睛。老師們還可以在辦公室里給同學們講課,也可以在那里休息,喝喝咖啡。 未來的世界 文/楊佳敏 穿過時光機,我來到了2200年,也就是22世紀末,出現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讓我無比驚訝,地球上竟有外星人,不少外星的食物、機械、建筑,這是怎么回事呢? 原來,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各位大科學家不斷研究、發明、制造,終于發明了一種能到達太空中各個星球的飛船,這一發明改變了全世界,航天員、科學家、發明家們乘著這船飛上了火星、金星、海王星、水星、天王星等行星。 首先,他們來到火星,火星上沒有水,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層找到水,并有可能會發現生物。果然不出科學家們的預料,在挖地3米左右時就有了發現,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它們有手巴掌大,像地球上的小狗,但更像電影《長江7號》里的外星人7仔,它們毛絨絨的,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耳朵,完全靠滾動來行走,行動十分緩慢,比地球上的蝸牛還要慢,這又是為什么呢?科學家把這些生物帶回地球進行研究、分析,剛拿到化驗儀器上時,不禁讓所有人怔住了,這個生物竟然化成了水,科學家把它放到從火星帶來的土壤里,奇跡出現了,變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漸恢復原狀,原來是這小家伙不適應地球環境呀! 此外,這些偉大的科學家還在許多星球上發現了類型多樣的生物,它們有的十分巨大,有的卻如細菌一般渺小,但不論它們有多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自從地球人發明了太空飛船,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來到了地球上,它們在這新的家園里建起住所,吃起食物(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礦物質或金屬),它們在地球上生兒育女,繁衍后代,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走進了人類的生活,它們和人類一起生活得其樂融融,唯一的缺憾就是人類的語言與它們的語言不同,無法用語言與它們溝通,而它們也不了解人類是一種怎樣的生物。不過,只要人類不斷學習,不斷進取,一定會成功地與它們溝通的。 哦!這就是未來奇妙的世界。 未來的房子 文/畢城宇 未來的房子是智能化的,它有不同的功能,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有的房子能自己調節溫度,如溫度高的時候它會吸收房子里的熱量并把它們儲存在墻壁內的裝置中,把屋子變涼;冷的時候釋放這些熱量把屋子變暖。只要按殺毒電鈕瞬間就能把細菌全部殺滅,凈化空氣、防止疾病,這樣人們就可以冬暖夏涼,而且再也不怕“非典”那樣的疾病了。 有的房子建造時在底部安上了巨大的履帶,并且利用新型材料讓房子的重量減輕,當臺風暴雨襲擊的時候,就可以把房子牽引到公路上,然后通過簡單的連接就可以像開火車一樣把這些房子都“開”到遠離臺風的地方,等臺風過了再“開”回來。這樣,海邊的漁民就不會因為臺風而造成更大的損失了。 有的房子建造在海里,并且墻壁是透明的,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魚在房子周圍游來游去;有的房子是塑料做的,能夠借助風力帶人去旅行,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停下來;有的房子會根據天氣變化改變顏色……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房子那該多好!我相信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出現,那樣的未來該有多美好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單身情人節文案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遇見你之后,結婚這事我沒想過別人。 二、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三、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六、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七、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八、你終會遇見這么一個人,他會用整個人生將你精心收藏,用漫長歲月把你妥善安放。 九、希望我們的聊天記錄會變成,耳邊溫柔炙熱的呼吸,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臉頰的親吻,希望我們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償妥妥的早日到來。 十、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一、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好像不是他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而是在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二、你如果長得丑點,我可以跟你吃飯,跟你去看電影,一起談人生,談理想,可是你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睡覺。 十三、所謂愛情,就是有那么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真正的愛情,就是當我們都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十四、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情,莫過于你寵著我,我愛著你,一心一意。世界上最長情的告白,莫過于你守著我,我護著你,一生一世。 十五、以前我覺得愛情是一見鐘情,后來認為愛情是細水長流,之后認為愛情是安全感,是陪伴,是依賴,是放不下,是舍不得,現在我覺得,愛情就是我愛你時你也愛我,就這么簡單。 十六、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的那么清楚,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有樣子的我都喜歡。 十七、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十八、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霸氣十足的單身文案 一、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高傲的單身! 二、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只有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三、別問我感情上的建議,我是單身狗,我只建議分手。 四、我就想好好生活,使勁吃飯,不談戀愛,做個快樂的王八蛋。 五、天涯何處無芳草,只怪哥哥不想找。 六、咱光棍多快樂,萬花叢中飄身過,無聲卻又留點香! 七、你嘲笑我沒有朋友只身一人,我可憐你朋友眾多卻無真心。 八、我不是單身狗,我只是風中孤獨的一匹狼罷了。 九、別活的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時點起你,抽完了又彈飛你。記住,你要活得和毒品一樣,要么不能棄,要么惹不起。 十、我有感情潔癖,不能獨有的我不要。 十一、喜歡你怎么都行,不喜歡你怎么都不行,友情里學不會假裝,也不喜歡湊合,愛情里學不會低頭,也不喜歡將就。 十二、我能給足你面子,也能扇你嘴巴子! 十三、好看的皮囊你玩不起,有趣的靈魂看不上你。 十四、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五、這世上哪有什么絕對的愛與恨舍與得,喜歡了就在一起,不喜歡了就分開,生命太短暫,誰也別耽擱。 十六、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十七、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所以,要么給我愛,要么給我錢,要么給我滾。 十八、和好容易,如初太難,與其互相猜忌,不如各奔東西,我會笑的大方,也會走的坦蕩。 撩到無數單身男女的小文案 一、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二、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三、想過了夏天 可樂雪碧里冒出的氣泡 路邊的啤酒和燒烤 三五好友在談笑 草莓冰淇淋還有你 四、“你知道世界上最溫暖的兩個字是兩個嗎?”“哪兩個?”“是從你口中說出的晚安。” 五、在薄霧靄靄的清晨,在昏昏欲睡的午后,在皎月生輝的夜晚,我最擅長,擅長想你。 六、以前不懂事 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 現在成熟了 經過深思熟慮 還是喜歡你 七、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嗎?”“什么人?”“我的女人” 八、只要是我喜歡的,比如說你, 就算你再怎么普通, 我也感覺你是女王,就算別人再怎么好看,在我心里跟你相比,她就是容嬤嬤。 九、“我感覺你現在都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不如轉行做我男朋友吧” 十、如果人類有尾巴的話,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定會止不住搖起來。 十一、全天下的溫柔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的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份,其余所有占一份。 十二、“你以為我經常跟你聊天就是喜歡你?”“你以為的很對,我就是喜歡你” 十三、我對你好也可以對別人好 但是有些東西只想給你 有些溫暖的事只想和你做 就算你不要我也不舍得給別人 十四、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Every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book without pages 十五、你乖乖呆在糖果屋里,有我就好啦,你一哭,我還哪有什么世界,地動山搖,你可不就是我的王。 十六、我自從混跡到塵世間,便忘卻了我自己;在你的靈魂我才知是誰。——石評梅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JJ118RBR5VERG18E


雲林斗六Dyson v11換刷頭軟管推薦》
台中霧峰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dyson吹風機出現異音應該如何處理?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技術好評台中北屯Gtech小綠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 如何找到可靠的dyson吹風機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滿意度高

arrow
arrow

    k57w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